当归归不归

怎么冷怎么来………

Brian Gamble不愉快的假期(4)【Brian/Dags】

(4)


Brian的眼前和两侧站着两男一女,大概二三十岁左右。

“你确定这TM就是我们要找的人?那个高中生?”面前年纪稍长的男子不出意料开口就是一股意大利味的英语,让人不停担心他会不会嚼到舌头。

“我长得老。”Brian打量了一下四周的环境。

这是一片树林,密密麻麻地生长着枣树、油松以及核桃树,地上厚厚的铺着一层落叶,看上去已经很久没有活人来过了。

“小鬼胆量还挺大。”

“呃……一般。”

Brian想扶额,但是手被拷在身后。他想,我睁着眼睛说瞎话你们都不怀疑一下就接受这个设定了么我说你们这群欧洲佬是对美国人的年龄和长相是有什么误解么能不能长点心!

“你知不知道我要干什么?”

……搞成这样鬼都知道你们是打算偷偷杀了我然后埋在这里毁尸灭迹。

Brian很绝望,觉得自己作为SWAT的职业地位受到了挑战。现在gangster的智商要求这么低了?话说这么二的绑匪就应该派Jim Street这种傻子来跟他面对面。

但是为了拖延时间撬手铐,Brian只能耐下性子跟他扯皮:“那啥,在干掉我之前,能不能回答我一个问题……”

“不能。”

然后Brian听到了M1911保险栓的声音。

妈的,谁说反派都话多的。

手上的锁只撬开一道,这个情况下直面枪口以一敌三对他来说毫无胜算,安全脱身的唯一前提是抢到对方的武器。

就在Brian想到又否决了三条出路的瞬间,一个燃烧的汽油瓶从他眼前划过,砸碎车窗玻璃,在座椅靠垫上腾地燃起一片橙色火焰。

意大利三人组被这突如其来的变动搅乱了计划,Brian终于撬开了锁,冲上前一拳辉向面前的人。

鼻骨碎裂的手感真好。Brian像个反派那样想。

然后他看到了路边有一辆破破烂烂的汽车,那个名叫Dags的金发高中生从车窗里探出头。

“快上来!”

树林里汽车爆炸的同时,Dags带着Brian歪歪扭扭地开上州际公路绝尘而去。



“呃……谢了?”Brian擦干净手上的血迹,靠在露着棉絮的车座上打呵欠。

“我要是早知道有这么一天,当初我爸让我学这些生存技能的时候就不天天变着法子逃跑了。”

“你从小接受的都是什么教育。”

“必修是躲避我叔叔的追杀,另外根据实际需求选修盗窃纵火诈骗。你呢,特警先生?”

“……”Mafia家的小混蛋聪明成这样以后得给国家和人民添多大麻烦。

“特警先生,我不想再过这种日子了,你带我走吧。”

“呃……”Brian不记得他怎么就答应了这事。毕竟,谁又能拒绝一双水汪汪的蓝色大眼睛可怜巴巴又满怀期盼地盯着自己呢。



—TBC—


又有谁想得到Brian成了反派呢

我猜这章说不定会被限流得放嗷3.。。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