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归归不归

怎么冷怎么来………

关于武安君和陆神君(一个脑洞)

1. 
 白起:我在当上左庶长之前默默无闻 
 陆逊:早年史书里好像也没我什么事… 
 
2. 
 白起:后来秦本纪里隔两句就有我… 
 陆逊:后来我存在感也挺高的 
 
3. 

白起:我在列传里排第十三

陆逊:我在吴书里也是第十三……


4.

白起:我烧过一个地方叫夷陵 
 陆逊:这么巧我也烧过夷陵

夷陵:………


5.

陆逊:我到后来职务太多没的封了陛下给我独创了个上大将军-_,-

白起:我封爵封到武安君没得继续了就被贬为士卒了

陆逊:………


6.

陆逊:我死得有些莫名…

白起:你跟我聊这?!


稷&权:……我们还长一样呢!


评论(61)

热度(36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