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归归不归

怎么冷怎么来………

Brian Gamble不愉快的假期(FIN)【Brian/Dags】

(5)


匈牙利,布达佩斯。

“那啥,我一直很好奇,为什么特工电影都喜欢来这儿拍。”Dags咬了一大口手里的烟囱卷,融化糖浆粘得他满脸都是。

“因为在大多数美国人眼里东欧还是个满是猫头鹰吸血鬼喷火龙无头骑士的异世界。”Brian说。

“你今天好像格外暴躁。”

“因为Brandt这个混蛋又不知道死哪儿去了。”

Dags又啃了一口烟囱卷,然后发现糖浆都结成了硬壳,一咬就碎成渣渣。

William Brandt,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同名情报部门首席参谋,Brian口中的放鸽狂魔,具体表现为此人自从跟某知名不具的传奇小队长搭档之后,十次有八次都会在会面的半道上由于小队长不知道是要拯救世界还是要毁灭世界的行动被抓去做紧急后援。有那么一阵子Brian甚至想杀到弗吉尼亚去Langley办公室看看这位Ethan Hunt到底是何许人也。

当然,他看不到。Ethan Hunt从来都没把总部当回事,而Brandt自从被Hunt勾走(Brian用词)之后也成天不见人影了。

Dags坐在多瑙河边从烟囱卷吃到炸油饼,从炸油饼吃到杏仁糖,就在他正思考身上的现金都吃零食吃完了要不要再取点的时候,一艘快艇从河中央蹿过来,然后刷地一声停在眼前,溅了Dags一脸水。快艇上跳下来的人让Dags差点脱口而出“Brian你是穿越到未来变老了么?”

“Brian那个小混蛋死哪儿去了?”William Brandt问。

完了完了,Dags想,怎么长这张脸的家伙老了以后都这么暴躁,我的未来相当堪忧啊……

Brandt很暴躁,因为Ethan端掉Mafia家族布达佩斯的联络点之后转头就跑了,天知道他在快艇停稳的前一秒都还在赶报告。

“啊——啾!我才走几分钟你就在背后骂我。”Brian揉着鼻子走过来。

“你要是真这么敏感早就死于过敏性鼻炎了。”Dags在心里默默地想。

“我要的东西呢?”

“等价交换,先把我要的东西给我。”

Brian不情不愿地掏出一张同意以洛杉矶SWAT身份为弗吉尼亚州情报组织*工作的申请书。

“作为回报,CIA证人保护计划,我今天晚上出发去西西里跟Ethan会合,事情处理完我就通知你们回LA。”Brian指指Dags,把一叠文件塞给Brian,“以后,他就跟你过了。”

“喂!你们谁问过我的意见!”

“大人的工作,小孩子不要插嘴。好好享受你们的假期吧。”

Dags发誓他从Brandt看到的是幸灾乐祸的笑容。

抓着厚厚一叠资料,Brian想,所谓假期,真的都是骗人的。


至于Brian和Dags在LA的新生活,Brian为了挖出阔佬Alex Montel和Mafia家族的情报离开SWAT如果不是Brandt赶到及时就差点被Jim Street按在铁轨上撞死,以及Dags怎么成为驻意大利领事并且烧了梵蒂冈,就是另外的故事了。


—FIN—

原谅我我实在编不下去了。。2000字写了一年多都不知道在写啥,其实我应该从Dags被拐到LA开始写,天知道为啥光写了个前传【但这货也并不会有正篇

*指CIA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