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归归不归

怎么冷怎么来………

Brian Gamble不愉快的假期(1)【Brian/Dags】

@黑色俄罗斯 姑娘的点梗~不好意思拖了这么久…毕竟最近不是在开会就是在开会的路上,这篇文跟我的市场调研报告还在一个文档里………希望我不要过两天一时脑抽把文档直接发给领导………


1.

Brian Gamble讨厌出差,尤其是远距离出差。
洛杉矶到华盛顿D.C.,光是时差就有三个小时。
我到底是怎么沦落到这一步的?Brian压低棒球帽,蹲在国会大厦门口的台阶上痛心疾首:为什么堂堂SWAT队员,洛城精英中的精英,会沦落到像个跟踪狂似地尾随一群高中生?等他回到LA之后,那群该死的同僚,尤其是Jim Street肯定会抓住机会连续嘲笑他三个月,以报复上回输掉台球比赛被他敲了一个月竹杠。
 
他本该在休假。
上周他带队完美解决一起绑架案,上司良心发现,决定给他一个星期的假,华盛顿五日游,往返包机票。于是Brian拎了个背包就开开心心地过来旅游了。才下飞机就接到上司电话,华盛顿方面接到内部信息,有一股可疑势力假扮成高校学生,实施针对国会的袭击。华盛顿方面由于种种Brian听不懂的利益纠葛无法出手,只能请求增援。由于一切尚属秘密情报,不能大张旗鼓地引人注目,最好的办法就是抽调SWAT暗中支援。
而Brian Gamble,就是那个不幸中枪的增援。
——他强烈怀疑这个结果是他上司随便抓阄抓出来的。
Brian不是个善于反省的人,否则他就会想起,他之所以被3000多公里外的扔过来,很可能是因为他上个月反(x)恐演习的时候出于好奇用自己改装的M1911干掉了三辆装甲车——引燃油箱报废成渣渣的那种。
他们这是嫉妒我的超高战力!绝对是嫉妒!Brian咬牙切齿地想。
 
一辆黄色校巴开进视野。
Brian收起浑身怨念,走到马路边发动租来的福特,不远不近地跟随其后。
从机场出来的路上他就收到了这辆校车的信息,包括车牌,路线和司机,还附带一张照片。不过现在除了车牌号没有一样对得上,至少原先的司机不是个光头,车身也不像现在这样,跟在伊拉克战场上走过一圈儿似的——他很好奇这辆车到底经历了什么,不过也正因如此,他好歹打起了几分精神。说不定这次任务也没他想象中那么无聊。
 
校车一路行经最高法院、国会图书馆、华盛顿纪念碑、白宫和林肯纪念堂,每到一个景点,一群高中生乱哄哄地鱼贯而下,两个老师模样的大人声嘶力竭地叫喊一番,拍几张合影,再拖拖拉拉地被赶回车上。
Brian握着方向盘愤愤地想,这TMD还真的是一帮游客……不过他早就注意到,跟着这辆校巴的人不止他一个——不,他不是指那个抱着Uhura中尉充气娃娃的神经病。
直到最后一站阿灵顿国家公墓,高中生队伍的最后,下来了一个Brian在此之前从未看到的学生,那人一头软软的碎金色中长发遮住半张脸,像是感应到什么一般,向Brian的方向抬了抬脸。
看清此人的长相,Brian突然觉得,事情或许没那么简单。
 
tbc

还是第一次给JR的角色写文…手感真奇妙!以及也许2000字打不住啊
关于上文DC游览路线来自NHE的Tour USA第一篇。啊真是久远的回忆
如果有人想看下去请一定要跟我说一声……以及欢迎供梗!

评论(9)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